因为恋与制作人的同人文才注册的我

本来只是个摸鱼突然底下坐了好多可爱的屁股8

气氛尴尬。

“总之就是,我在这个男人的身体里,我出不来了。”

我习惯性地撩了一下头发,然而这男的理着小平头,鬓边根本没有头发,我的动作显得滑稽可笑。

不知道在白起眼里,我是否变得和怪物一样,令人难以接受。

“……你还好吗?”

我不知该如何回答。

“也无所谓好不好……没有身体会很奇怪,但现在有了身体,我反而觉得更奇怪了。”

我伸出手,那粗大的骨节,黝黑的皮肤,粗糙的手感……

还有我的嗓音。

“抱歉,我知道这很难接受,我自己也很困惑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白起恢复了镇定,“重要的是你还活着。”

“你希望我活着?”

“我想弥补过去。”

我惊讶地望着他,他是认真的,这样的表达仿佛在我平静无波的内心投下了一粒石子,我感到开心,意识到这容易发展为狂喜,理智使我赶快抑制住这种喜悦,毕竟自己现在是个男人……

“先查查这个倒霉蛋是谁吧,目前看来,我的意识占据了他身体,他自己的意识好像被压制了。”

还好是这样,不然就变精神分裂了。

这人身上穿的是名牌西装,然而掏遍了所有口袋也没见到任何能证明他身份的东西,连手机也不见。

“会不会他是开车来的,东西都在车里?”

“但也不知是哪一辆车。”

由于不方便在大街上公然查车,我跟着白起先去了特遣署。

“老白!”迎头碰上顾征,他一眼就看见了我,“你回来了?这是哪位?”

“哟,顾队……”见到认识的人,我有点按捺不住,“我是你嫂子……的兄弟……”

白起不自然地咳了一声。

“本市人口全查过了,没这个人。”档案室里,白起坐在电脑前,“没有登记的可能微乎其微,大概率是邻近城市的。”

“唉。”

“别急。只要他是个人,总会查到的。”

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我把门一拉,唐朝和其他几个特遣署的队员像从袋子里倒土豆似地栽了进来。

“白队我们没有在偷听我们只是路过!”

“去给我跑30圈。”

这也太惨了。

“我觉得这件事可以让李泽言知道,据我所知,他有别的渠道可以打听。”

在食堂里,我嘴里塞满了肉,说起话来也瓮声瓮气的。

“给我两天时间,两天之后如果还是查不到,我去找他。”

“嗯,白起,那个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儿有厕所吗?”

“有,我陪你去。”

“不,不用了!你告诉我在哪就好!”

白起指了个方向,我风风火火地朝那里奔去。

可恶,有点急,眼见那醒目的红色标识,我顺其自然地冲了进去。

“啊啊啊!!!”

“有变态!!!”

“来人啊!!!”

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一阵电击打到差点尿裤子,头重重地撞在了女厕所门上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什么事?”

四面八方跑过来无数个特遣署队员把我团团围住。

“他在女厕所里脱裤子……!”一个女队员带着哭腔,手上还残留着闪电的白光。

我欲哭无泪,裤子拉链还开着呢,这位兄弟,我对不起你……

“诸位,是个误会,跑错厕所了,真不是故意的,尿急……”

我嘴都麻了,看来这位特遣署的女队员真是被吓到了,下手重了些。

在白起的调停下,这事好歹揭过去了,我在特遣署的脸也算是丢光了。

唉。

“你们男的上厕所,一定要用手扶着那地方吗?”

白起的脸红得像熟透的蕃茄,单手握拳抵着自己的鼻子,艰难地点了点头。

“……”

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站着上厕所……

“那如果坐着上呢?”

“……不行……”

“怎么就不行了?”

“会……出不来……”

我直接瘫在了沙发上。

评论(3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