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恋与制作人的同人文才注册的我

本来只是个摸鱼突然底下坐了好多可爱的屁股7

要不是李泽言这时候按了门铃,真不知道会怎样。

白起过了一会儿才去开门。

李泽言的脸上似悲非喜,他向来不苟言笑,表情全都隐藏在了眼睛里。

“方便吗?不方便的话我择日再来。”

“进来。”

白起一转身又进了门,李泽言自己拿了双拖鞋换上,跟着走进房间。

“只有瓶装水,不介意的话,自己拿吧。”

白起打开冰箱,眼眶还是有点红。

李泽言咳了一声,从风衣里拿出我的另一本笔记,递给白起。

“这是她的遗物,我想还是交给你保管比较好。”

白起接了过来,打开。

这本笔记是我记录有关任务以及NW相关等秘密的手册,之前我把它交给李泽言,是为了让他更了解NW的运作,以便他掌握。

“她还有说过什么吗。”

“……”李泽言沉默了几秒钟,而后认真地道:

“她生前最后,只是叫了你的名字。”

是说我被子弹击中那时候?

原来那个人是李泽言……

“在她弥留之际,在她身边的是你,不是我。”白起的声音缓慢而痛苦,“也许,我本没有资格做她的丈夫……”

“我来是想告诉你有关她evol的事。”

连我自己之前都不知道的evol——在死后依旧能以另种形式活着,但是我能干什么呢?

“你是说,她还活着?!”

白起瞪大双眼,一把揪住李泽言。

“只能说她依旧‘存在’着,至于是以什么样的形式,目前还不能肯定。”

“你是从哪里得知的?”

“你的父亲。”

不知李泽言用了什么方法,父亲竟然把我都不知道的情报告诉了他。这是不是可以说明,李泽言言出必行,正式接管了NW?

我正想继续听他叙述,突如其来的一阵头痛差点让我大叫出声。真叫出来就露馅了,我疾忙往后退去。

窗户开着,我一头栽了下去。

头痛还在继续,怎么会……我分明已经没有肉体了。

反正不怕再被摔死,我等待着自己落到地面。等了好久都没有意料之内的感觉,我忍不住想看看自己掉在什么地方了。张开眼看到的是一双男士皮鞋,和两条穿着西裤的腿。

什么啊,掉在个男的身上了?

我正挣扎着起来,却看到那两条腿也跟着我起来。我顿感大事不好。

旁边停着几辆私家车,我起身便在车窗玻璃上照了照——

一个男性的轮廓。

“艹……”

我脱口而出,声音又低沉又粗犷。

男人的声音!

擦擦擦擦擦。我真的拴Q。

我不死心,伸手摸自己的脸,摸到一片胡渣,气得我顺手打了这张脸几个耳光。

“那男的有病啊,自己打自己耳刮子……”

路人的窃窃私语让我彻底崩溃。

天!呢!这就是我的evol!

虽然脚下又有了实在的感觉,也不用再飘来飘去了,但我还是难以接受自己掉进这名男性身体里的事实。

李泽言从楼里出来,上了车。

车开走了。

我跑进楼道,连电梯也没坐,一口气跑到家门口,疯狂捶门。

喀嚓,门开了,白起用眼光对我进行从头到脚的扫视。

“白起!”

我叫他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……是你配偶。”

得亏是白起,换个人说不定会直接昏过去。

下一秒钟白起一把拎起我衣领,把我冲到楼道里墙壁上。

“老实点!”

好小子,你敢打老婆!

虽然我知他认不出我,但我还是抬起脚,一脚朝他要害踹去。反正八成也生不了孩子了……断子绝孙腿!

他灵活地避开,反手又遏制住我。大概因为这是个男性身体,我感觉自己力气大了许多。我们互殴了将近半个小时,最后还是由于这个身体耐力不够,我败下阵来。

“行吧,我认输……”

白起连大气都不带喘地把我铐上了。

“你可疑并且袭警,我有权逮捕你。”

“不能浇太多,不能有积水,否则会烂根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你口袋里的是磷肥吗……记得不要直接洒在球体上,不然也容易烂。”

白起瞳孔震动,松开了压制我的手。

“你……!”

“是我。”我喘息着站起来,“我也不想变成这样的……”

评论(50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