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恋与制作人的同人文才注册的我

【许墨的脑科学小节目】20200123

“许墨,明天就是除夕了。”




“是,但我高兴的是今夜也能和你一起度过。”




“这一年也终于磕磕绊绊地走过来了。”




“明天开始,你就可以休息了。这一年来,辛苦你了。”




“我不辛苦。那些奔赴在一线的医疗队伍,那些为保卫国家而驻守在边疆的战士们,那些为了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而不能回家过年的交警、消防员……还有各行各业的社会工作者,都比我要辛苦得多。”




“但你的病才刚好,需要休息。”




“比起休息,我更希望能和你们一起投入到战斗中——我知道你的生命研究所正在研制对抗新病毒的疫苗,特遣署能调动的所有特警也都出动了,华锐不惜投入前所未有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这一切,周棋洛为了科普宣传也已经十多天没有睡过一个整觉了……”




“我明白,我明白……我的小姑娘。我知道你想要做的一切,我理解你……但是,你得答应我,先好好睡一觉……人类的睡眠和唤醒是由大脑同一区域控制的,你不必担心自己睡不醒……所以不要因为你的社会责任感而把自己搞得疲惫不堪……你要照顾好自己,才有余力去帮助别人,不是吗?”




“好。”




“那么,晚安,小蝴蝶,我会陪在你身边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